携手齐心,“医”路前行 ——玛丽女王学院212班班导见面会

为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2021年10月26日下午16:30,玛丽女王学院212班在第一教学大楼308教室召开了班导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班导林辉老师简要说明了历届大一新生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他提到,同学们既已选择踏上医学之路,就要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大家互相帮助,携手共进,才能在这条道路上走得更加长远。同时林老师也希望自己能够更好融入班集体,成为一阵长风,助大家破浪前行。

随后,林辉老师让同学们提出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212班同学们踊跃发言,将入学以来遇到的问题与老师分享。

本次见面会上,师生愉快的畅谈不仅迅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林老师的教导,努力成为有担当,有梦想的医学人才。

写稿:杨矿

摄影:杨矿

审稿:何雨婷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