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

亲爱的校友们:

百年风雨兼程,十载杏林誉满。作为全国唯一的中外合作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玛丽女王学院全面负责的南昌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举办的临床医学(生物医学)本科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医学生,为世界的医学事业添砖加瓦。“汇聚中外精英,放眼世界一流,传承德高医精,成就医学栋梁”的玛院精神是因为校友们传播到各地,而校友们的力量汇集在一起也成就了玛院力量。这十余年来,从学院走出的校友们栉风沐雨、砥砺奋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祖国和世界的医学事业增添力量,学院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

桃李天下满,终归一树荣。校友们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院的名片,代表着玛院的进步也推动着玛院的发展。在玛丽女王学院发展前进的征程中,校友们积极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各自的方式为学院奉献爱心。有了校友们的助力,玛丽女王学院一定会扬帆远航,再谱华章。乾坤运转,天地增华;回首校园,岁月如歌,无论时光如何变化,学校、学院、老师和同窗们都是每位校友心中纯真而永恒的美好记忆。同样,每位校友的昔日闪光的青春也会永远镌刻在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心灵画册,成为学校和学院最珍贵的财富之一。

亲爱的校友们,正如你们怀念着们玛院一样,玛院也时刻牵挂和关注着你们,并且永远是你们牵强的后盾。欢迎你们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祝亲爱的校友们事业腾达、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