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Q1: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模式如何?

A1:本项目采取5+0模式,大一至大三学习生物医学所有课程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基础课程,大四学习临床医学专业主干课程以及医院见习,大五进行毕业实习;学生在大三学年若成绩排名在年级10%可自愿选择前往英国合作院校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交流一年。


Q2:本科在读期间有没有和国外大学交流的机会?

A2:学生在大二暑假的时候,可参加学院组织的赴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夏令营,为期4-6周。该夏令营不设成绩限制,且学院鼓励学生尽量参加。在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期间,学生将学习一些实验方法、学术英语等方面的课程。此夏令营需缴纳3-5万的费用,为赴英所需的机票费和住宿费,所学课程为免费教学。


Q3:授课模式如何?

A3:临床医学专业课程由南昌大学医学部范围内经过推荐、试讲,再由英方教师面试遴选通过的教师进行双语授课;

生物医学专业课程由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教师亲自授课,全英文教学。


Q4:所有课程都是全英文授课吗?

A4:所有的生物医学部分的专业课程都是全英文授课,相应地,全部的专业课程也是英文试题。


Q5:保研比例?

A5: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保研比例为25%左右。


Q6: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毕业证书与南昌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证书是否一致?

A6: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证书与南昌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证书完全一致,无“中外合作办学”字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