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连心,携手同行 ——玛丽女王学院211班班导见面会

师生连心,携手同行。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融入玛院大家庭,10月27日上午,211班班导见面会在第一教学楼207教室召开。本次见面会,熊秀娟老师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班导熊秀娟老师首先从学习方面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在科研上的困惑,讲解如何平衡科研和功课学习,同时强调英语学习的重要性。熊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浅谈中英教学的优势,给予同学们足够的信心。此外,针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她也提出了宝贵建议,叮嘱大家要以功课为重,为专业课打下坚实基础,在学习之余培养科研兴趣。在生活方面,熊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真诚相待,互相交流合作,团结友爱,培养集体意识。

会议最后,熊老师表示希望和同学们在医学的道路上共同进步。此次班导见面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切实的问题,还给大家将来的学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目标,合理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


撰稿:张竟妍

摄影:张竟妍

审稿:张嘉芮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