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扬帆,逐梦起航 —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秋风送爽,诗意香樟。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2021级新生齐聚前湖,他们身着蓝色院服,充满朝气与活力,心怀梦想与期待,开启了大学生活新篇章。9月8日晚七点,2021级辅导员陈绪军老师在一教报告厅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以帮助新生快速熟悉、适应大学生活。

0e679d1780714033ac6f28e2fe64d98f.png

陈老师围绕学院概况、本科教学、班级精神、生涯规划、行为规范、心理适应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同学们要在“守正”和“创新”之间找到平衡点,既有所坚守的同时也要提升创造力。

同时,陈绪军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兼顾学习成绩和素质提升,努力成为一个独立自信,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了帮助同学们有清晰的自我定位和进取目标,陈老师帮助同学们建立了《自我认识档案》,鼓励同学们要锐意进取,不舍奋斗。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大家要培养安全防范意识,拒绝校园贷,防火防盗防诈骗等。

4e3934e7634641a1a42d97a8d5123f3a.png

班会的最后,陈绪军老师表示:成功贵在坚持和改变,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与世界勇敢交手,不虚掷每一寸光阴,在昂扬奋发的进取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撰稿:郭晓宁

摄影:何婉娴

审稿:何雨婷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