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同心,携手共进 ——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第八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9月29日晚9:30,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前湖南院一教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张清方同学主持,学院团委负责人傅弋珈老师、医学部各院学生会主席、玛院学生代表候选人以及玛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出席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

首先,傅弋珈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断锤炼本领,提高为同学们服务的能力。


随后,陈建瑞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前期的筹备、提案、候选人推选以及会务工作;蔡洋溢和左昊两位同学相继向大会汇报了代表资格审查工作和提案工作。经过公平、公正的投票表决,本次大会确定陈建瑞,李祥鹤等五位同学当选为大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出玛丽女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三人;于滨海、马林溪等二十四位同学当选学代会委员。他们的加入,使得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本次学代会拥有了新鲜血液,又焕发出新的光彩与活力。


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愿作为优秀代表的新一届委员们能够增强服务意识,培养奉献精神,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在新的起点,新的航程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撰稿:何雨婷

摄影:卢纪晨

审稿:郭晓宁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