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玛丽女王学院216班班导见面会

为促进班导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同学们对科研的认识与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玛丽女王学院216班班导见面会于2021年10月28日下午三点在前湖南院一教203教室如期举办。

严晓华老师首先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讲述了临床医学学习的心得与体会。这既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大学生活开始时规划目标的重要性。

随后,严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着重讲解了大学期间科学研究方面的内容,使同学们对科研有了全新的认识。见面会最后,严晓华老师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全面发展、时间分配这四个问题,句句叮咛饱含着老师对同学们的希冀与鼓励。

本次班导见面会为同学们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大家对未来学习及科研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珍惜时间,把握机会,脚踏实地,不负青春!


撰稿:潘关瑞

摄影:潘关瑞

审稿:路雅文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