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筑梦未来 ——玛丽女王学院21级新老生交流

真心交流,全新起点。为促进新生尽快明确方向,融入大学生活,21级新老生交流会于10月24日晚在一教报告厅正式举行。全体新生以及多位优秀学长学姐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李傲学长、柳雨欣学姐和李天泽学姐分别向大家讲解了玛院科研、实验课题设计、考研保研的流程以及提高英语词汇量的重要性。他们着重从课前和课后两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习方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也强调了保持身心健康的必要性。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针对日常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提出疑问,学长学姐们为之一一解答。此次新老生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使大家明白了在大学里要学会自主思考,提高自主设计能力的必要性。

传承精神,筑梦未来;立志高远,只为追随心中信仰;医路奔赴,实现人生理想。愿同学们通过这次交流会,能够对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规划,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撰稿:徐颖杰

摄影:刘简宁

审稿:张嘉芮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