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多名学生在北大-清华生命联合中心推免夏令营中获得骄人成绩

       在刚刚结束的北大-清华生命联合中心博士研究生项目(CLS项目)夏令营中,我院2013级学生吴奇隆、商倩楠、郑茜在诸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拿到夏令营入营资格,并在激烈的竞争下,获得骄人成绩,成为生命中心(北大方面)2018年第一批博士研究生。

       当提及参加夏令营的心得体会时,三位同学谈到,我院中英联合的培养模式受到了在场专家的一致认可,流利且出众的英语表达能力让专家们眼前一亮,生物医学与临床医学双重知识技能储备也受到在场专家的赞赏。商倩楠同学激动地说:“曾经,我觉得,上北京大学完全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现在的我梦想成真,这和玛丽女王学院对我的培养是分不开的。现在觉得,4年前,选择这个专业是机缘巧合,也是莫大的幸运,这幸运的背后还有幸福和感谢,感谢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子女,时刻关切我们的成长发展。”

 

详情连接:http://www.cls.edu.cn/Academicactivities/notices/index3806.shtml

 

撰稿:杨晓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