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new feeling——夏令营纪实(二)

一眨眼,到伦敦已经十天有余,大家的生活和学习也步入正轨。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大家开始自己动手做饭。宿舍的同学们围坐在餐桌前,分享着各自的“劳动成果”,说说笑笑,大家都很珍惜这次共同生活的机会。

12日下午,学院开展了“参观实验室”活动。教师Isa和Fabrice给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从事的实验工作和实验室重要仪器的使用方法。老师们的细致讲解以及学生们动手操作,使得大家获益匪浅。随后,老师还带着同学们登上实验楼顶楼,俯瞰整个伦敦城,期间给大家介绍了伦敦的建筑风格及历史文化。

这个星期,同学们在wellbeing walk活动中欣赏了东伦敦的美丽风景。在三位专业社团成员的带领下,大家从校园出发,沿河行进到达小河入泰晤士河的河口附近,并参观了有三十多年历史的河口码头,维多利亚公园和mile end 公园。这一路,我们感受到了如画风景带来的震撼,聆听了鸽子和海鸥在耳边的呢喃。

夏令营已不知不觉过去两周,虽然遇到过各种困难,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和对伦敦的热情丝毫不减。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玛丽女王学院伦敦夏令营正在顺利进行。

撰稿人:李佳璇 周召

审稿人:赵曌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