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女王学院2016级夏令营同学顺利抵英

     为开拓学生视野,加强我院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项目合作,玛丽女王学院组织2016级170余名同学开展了为期35天的赴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夏令营活动。


     7月10日,在中、英方老师的带领下,16级夏令营全体同学经迪拜转机,于英国时间下午4点顺利抵达伦敦。翌日,英方老师Sabita及多位玛丽女王大学教师开展了讲座,让全体夏令营成员学习并了解英国学习及生活与在国内时的不同之处,以及在夏令营期间应该注意的的安全事项。7月11日下午,在结束了第一天的课程后,玛丽女王大学教师为同学门在Student Union Bar举办了Welcome Party,Mark、Choi、Rosemary等玛丽女王学院授课老师均出席了此次派对。大家在餐厅共同观看了英国与克罗地亚的世界杯比赛。在聚会上老师与同学相谈甚欢,整个会场弥漫着轻松愉快的气息。

 

     夏令营第一周,同学们在努力调整时差的同时仍然认真上课,积极参与学习及学校组织的每次活动。Welcome party让同学们感受到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热情好客,全英文交流的学习和生活也让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进一步适应夏令营的生活,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

 

撰稿:秦显政

摄影:唐楠、邵安

责任编辑:傅弋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