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寒冬送温暖 携手同心迎新年”


——玛丽女王学院分工会暖冬盛典隆重举行

118日晚,由玛丽女王学院分工会主办的“迎新年,促团结暖冬盛典智慧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分工会主席和韵主持,工会全体成员出席盛典,受邀师生共同带着对新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度良辰

盛典于晚上19:30准时开始,在2023特邀学生郭彦君同学精心准备的京剧表演《红梅赞》拉开序幕。该表演以其独特的唱腔闻名注重节奏和音调的变化,紧张和激烈的部分引人入胜,平静和舒缓的部分表达角色的柔情和内心独白多样化的表演使大家耳目一新

接下来是党政管理办公室老师们表演的舞蹈串烧节目《龙飞凤舞》,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5老师走到舞台中央融合多种舞蹈元素,独具匠心的串烧表演呈现出激情与创意。随后是学生管理办公室的老师们带来的朗诵节目《我爱上班》,7位老师激情飞昂、声情并茂,生动自然,引得台下师生一片欢声笑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自由环节各类节目轮番上映,同学们热情满满带来一首首拿手曲目,深情舒缓的《水星记》、喜庆欢乐的《恭喜发财》......最后共同合唱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异彩纷呈、激情蓬勃的表演处处彰显着青春活力

盛典过程中穿插着动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携手同心的游戏环节,团体小游戏考验老师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拉近彼此距离,互相增进了解。学院工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奖品,有喜庆精致的新年小礼物、有豪华实用的终极大奖,在岁末寒冬之际,将温暖传递给每位师生,四项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活动在两位同学舞蹈串烧表演后圆满落下帷幕,处处洋溢着和谐、温馨、激情欢乐。

此次盛典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指导下,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学院工会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回首2023,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收获;展望2024,我们携手向前,团结并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