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学子风采

image.png

姓名:王语晴

录取院校:以年级第一名推免至北京大学,直博研究生。

获奖情况:获得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南昌大学三好学生标兵、南昌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英方Certificate of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in Immunology。参与发表论文共5篇。

毕业寄语:

毕业将临,一首《七律》感恩玛院。

墨义循规识鲜广,思本鼎新育锋芒。

冰壶秋月启明向,溢慊桃李希远航。

沉暮流霜伴缥缃,拏云志聚深光旁。

日升月更续金榜,愿逐年华万里长。

image.png

姓名:王凯

录取院校:推免至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获得南昌大学特等优秀学生奖学金5次、一等优秀学生奖学金3次,三好学生标兵兼优秀学生干部2次、南昌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党员。第二届“海智惠赣鄱”江西省本科生科研论文演讲比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优胜奖,雅思7.0分。2018年进入“北京大学系统生物医学研究所”进行科研训练,2019年赴美国杜兰大学医学中心参加海外临床实习。

毕业寄语:

五年的大学生活接近尾声,我很幸运能拥有一段在玛丽女王学院奋斗的时光。是玛院教会了我们为梦想拼搏,让我们从懵懂的少年成长为有理想担当的青年才俊,玛院也因我们的团结进取变得越来越强大。

如今,我们再次打好行囊,向过去挥挥手,迈出母校大门走向远方。感恩老师的教诲,感恩同学的帮助,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辉煌。今天我为玛院自豪,明天玛院以我为骄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