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项教育—玛丽女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寝室,先锋引领风尚”活动

在党员“亮身份、作示范、勇争先”的要求下,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榜样示范身边的同学,学院启动“党员寝室示范周”,亮出党员身份,建立党员责任寝室,树立党员旗帜形象,形成良好的 “风向标”。

7a5a807f3beb45568f86bc48c45ebbd7.png

10月22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寝室,先锋引领风尚”主题专项活动,针对寝室卫生环境建设,以抽查学生党员责任寝室为重点,深入东湖校区高年级学生寝室检查卫生环境,检验“寝室净化”效果。

98189d22731b4f24bbf5b936f255b0b5.png

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展现学生寝室良好的精神风貌,引领新时代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

撰稿:王珊

摄影:王珊

审稿:陈绪军

责任编辑:陈绪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