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女王学院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为认真落实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南昌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走进学生心中,玛丽女王学院精心选派贾文宁、孔新宇、殷昊明等三位思想上先进,成绩上优秀的同学组成“宣讲团”在学院各个年级进行宣讲。宣讲活动12月9日拉开序幕,于12月14日结束。

宣讲人通过图文结合再辅以精彩演说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会议精神宣讲。他们先通过“一组数字读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环节,让玛院学子们系统了解了会议重点内容,再从审议一个重要文件、一系列重大问评价、

1个重要判断、13个显著优势、1个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等多个部分来阐述全会概况与文件精神。三位宣讲人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本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并通过“会议审议了一项重要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切入点,深入浅出,拉近听众与宣讲内容的距离,并结合我院实际为大家进行解读与论证。

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加深了玛院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让玛院学子深刻领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意义。作为中英合作办学专业的医学生,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强大动力。

写稿:李宇轩

拍摄:李惜语、李宇轩

审稿:贾文宁、李宇轩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