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抗疫故事,向英雄学习” ——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下午2:30,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在东湖校区教学楼一楼1001报告厅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特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鄂英雄黄建生副主任医师,从身临一线的医生角度讲述了“白衣战士”抗击新冠肺炎的感人故事及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安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

黄主任带来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魄力和实际行动书写着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展示了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不计报酬、无问生死、救死扶伤的大爱精神。体现了我们国家在此次抗疫过程中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国家力量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德高医精的校训,坚守心中那份大爱,努力学习医学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担起护佑人类健康的神圣使命。

撰稿人:刘潇蔚

摄影:王婧心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