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脚步丈量校园 ——玛丽女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昌大学办学100周年,2021年5月27日,玛丽女王学院于前湖南院开展用脚步丈量校园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了解党史校史,增强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和意识。

27日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设有5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都对应了红军长征的一个重要事件或战役,同学们从白求恩广场(江西瑞金)出发,依此经过医学院第二教学大楼(遵义会议)、玛院办公楼(四渡赤水)、医学院南篮球场(飞夺泸定桥)、医学院第一教学大楼(延安革命根据地)各个任务点进行打卡。每个打卡点,同学只有正确回答完成党史和校史的问题,才能顺利通过。整个活动过程,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认真回答每一个问题,完成每一项任务。

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不仅学习了党的知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南昌大学办学百年历史,也向党的百岁生日和母校的百岁生日献出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在今后的日子里,玛院学子也将继续学习党史,守住初心,不断完善自己,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写稿:何雨婷

审稿:赵曌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