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玛丽女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玛丽女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也是2015级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2020年7月1日下午,玛丽女王学院20余名学生党员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八一”精神。

纪念馆内,那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都是革命先辈为新中国成立,为祖国发展,艰苦奋斗、不畏生死的历史记录,让在场的我们无不深受感动与鼓舞。

八一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毕业生党员表示,他们能在离开学校之际再一次接受党的教育,让他们在未来的日子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学习,为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砥砺复兴之志是一个民族生生不息的动力源泉;永葆赤子之心是一个人民政党薪火相传的制胜法宝。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以革命先辈为镜,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八一精神”,牢记“奋斗使命”,为实现共产主义不断努力奋进!

撰稿人:邵安

摄影:邵安、任薪璐

审稿人:陈绪军  赵曌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