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合同制实验员招聘公告

    因玛丽女王学院教学工作的需要,经人事处核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实验员1名,具体招聘条件如下:

一、招聘条件与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一定的生物医学实验技能和实验结果归纳总结能力;英语水平较好,具备一定的中英文写作能力;熟悉电脑操作能力,服从学院工作安排;

  (二)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生物医学领域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

  (三)专业要求:医学或医学相关专业,有实验室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23日--11月1日,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报名,填写《南昌大学岗位应聘报名表》1份,交纳1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及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

  (二)应聘者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聘用待遇

  (一)聘用人员实行合同聘用管理;

  (二)聘用期内福利待遇按照《南昌大学劳动合同制用工管理暂行办法》(南大人字〔2016〕15号)执行。

四、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南昌市红谷滩学府大道1299号,南昌大学医学部前湖校区4号楼305室。

联系人:玛丽女王学院     芦海姗

联系电话:0791-83827397    

邮箱:luhaishan323@163.com

南昌大学医学部

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