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 | 中英合作项目1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开始啦!

我们的十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与玛院共求索


74345126430045a1833db630c235c4e1.jpg2530b9408751493199de80a7b1514b7b.jpg


十年匆匆,却也漫漫。忆往昔,沿途有你相伴,无悔无憾;看今朝,前程有我添砖,辉煌无限。十年来,南昌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举办临床医学专业本科项目风雨兼程、不断发展,打造了医学领域中外合作样版,向社会输送了一批批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医学人才。

为回顾项目10年来的办学历程,描绘记忆深处的最动人细节,展望学院美好的发展蓝图,学院决定开展中英合作项目10周年征文活动。在学院就读那些年月,哪个师生最让你感动?哪件事情最令你难忘?哪些点滴最令你怀念?学院的哪些成绩最让你自豪?你对未来学院的哪些变化最为期待?欢迎广大教师、校友和在校生,书写“鸿鹄之志”,抒发“爱院之情”,并把它作为献给项目十周年的生日礼物。


征文须知

1、征文对象: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校友、在校生,任教老师;

2、征文形式:诗歌、散文、记述文、议论文等体裁不限;

3、征文时间:即日起至10月7日截止;

4、投稿邮箱:NCUJP2013@126.com ;

5、投稿须知:稿件题目字体为三号黑体,内容字体为四号仿宋,校友及在校生请按“姓名-年级-联系方式”命名,教师请按“姓名-教师-联系方式”命名。

来稿将择优编入项目10周年纪念册,优秀文稿作者将收到学院准备的精美小礼品一份。此次征文活动是中英合作项目10周年庆典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敬请广大师生、校友积极参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