拢指成拳,携手启航 ——玛院学生代表参加南院启航素质拓展基地活动

3月12日下午,玛丽女王学院组织大一与大二20余位心理委员作为首批学生代表,率先体验了前湖南院启航素质拓展基地各类素拓活动。

活动开头, 教练巧用“名字接龙”游戏, 将同学们分为两个小队。从“障碍盲行”到“罐头鞋”,再从“爬山涉水”到“顺利墙”,大家的配合由最初的生疏逐渐转变为默契。“今天的风虽然很大,但是在投入活动后,大家的身体和心灵都热起来了!”,活动过程中一位女生这样说道。“参与过程中,我们队友之间逐渐产生了百分百的信任,这或许就是我们队得以超前完成任务的原因吧。”成绩领先队伍中的一名队员总结说。此次素拓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与心理素质,拉进了队员之间的距离,建立了融洽的人际关系和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

eb20798fd3dd47c8b62ad7cc03e64481.jpg

聚阳以生焰,拢指方成拳。强身健体、提升心理素质、团队合作乃是当今青年学子适应时代发展的基本条件。以本次素质拓展基地活动为例,本院定期开展系列心理成长课堂、素质拓展活动,引导学生关注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团队合作经历,体悟人生内涵,力求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新时代医学人才!


摄影:刘简宁

撰稿:陈奕欣

审稿:马艺璇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