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传递温情

——医学部领导看望慰问玛丽女王学院生病同学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对师生的关怀落实落细,2022年3月24日下午,南昌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罗时文莅临我院前湖南院指导工作、走访慰问师生。在了解到我院学生生病的特殊情况之后,罗主任专程望慰问我院19级校内生病同学,并带来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我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安、学工办副主任陈绪军、学生党支部书记、19级辅导员刘辉陪同看望。

罗主任与我院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状况及身体情况,并进一步亲切询问了她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关心学生存在的困难,叮嘱她疫情防控期间注意身体,与此同时不要荒废学业。                    

此外,罗主任针对我院学生学习上的困惑,向其传授了自己读大学时的生活学习经验,在思想认识、专业知识、学习方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激励她在面对压力的时候要积极勇敢,及时排解情绪,调整心态。

温情常在,关怀暖人。此次爱心之行,彰显了医学部领导我院学生的人文关怀正值疫情防控期间,罗主任的亲切慰问给生病学生带去了温暖和力量,该生深受感动,对罗主任的亲切关怀表达感谢,表示自己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的嘱托,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向前、不断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