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因史而荣 ——玛院2022级学子参观校史馆活动

百年建校大业,百年艰苦征程。为了加强广大学子对校史的了解,玛院于2022年11月25日在南昌大学智华楼组织2022级新生集体参观校史馆活动。

初入校史馆,便是一张记载着南昌大学百年历程的树状图:从1921年江西公立医学专门学校到江西大学再到如今成绩斐然的南昌大学,学校的发展步步艰辛,关关难闯。文脉传承、血脉延续,自战后重建,抗战搬迁,到送医下乡,改革奋进,我校经历百难,而今以强大的师资队伍、丰厚的科研成果,于教育的时代洪流中熠熠生辉。一幕幕辉煌,一次次成就,均令同学们啧啧称叹,坚定了作为玛院学子为南大继续增光添彩的决心。

南昌大学扎根赣鄱大地,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我辈青年学子将以史为荣,在求学的前路上拼搏向前,为我校建设添砖加瓦!

6d4e2d20612144638e78ac389e591d78.png


摄影:刘骐豪

写稿:肖怡然

审稿:徐颖杰

责任编辑: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