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女王学院举办2018级推免政策宣讲会

2022年9月15日下午,玛丽女王学院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推免政策宣讲会。我院罗志军院长、杨奕副院长、段德华副书记、18级辅导员赵曌及19级辅导员刘辉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罗院长表示我院非常重视学术诚信,希望同学们能恪守不渝,同时他也就特殊学术专长学生推荐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段书记介绍了推免审核小组成员组成及推免审核过程,强调推免过程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赵老师详细介绍了2018级玛丽女王学院推免实施细则,并进一步阐述了与往年推免实施细则的差异所在,希望有意愿参与推免的同学尽快熟悉推免规则,顺利提交推免相关材料。

本次宣讲会介绍了玛丽女王学院2018级推免相关政策,强调推免过程的透明公开公正,让有意向参与推免评选的同学们对2018级推免细则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保证了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谭紫琪

摄影:谭紫琪

审核: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