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伴,向光而行

——南昌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中英联合办学项目十周年庆典“我们这十年”主题晚会

十年相伴,踔厉奋进南昌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中英联合办学项目十周年庆典“我们这十年”文艺晚会于10月28日晚前湖校区音乐厅顺利举办学工处校团委、校招就处就业中心领导和学院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共同庆贺南昌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合作举办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成立十周年。

晚会在院街舞队的《街舞串烧》中拉开序幕,场面热烈,激动人心。台下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以合唱队合唱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结尾。晚会虽结束,会场仍留余温,观众席人声鼎沸的欢呼庆祝声久久不息,观众流连忘返,迟迟不离会场。出席领导老师及出演同学、工作人员演出后进行集体合照。一张张照片见证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记载院师生团结友爱的学院氛围与珍贵回忆。晚会期间,随处可见志愿工作者辛勤劳动的身影,向他们的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玛丽女王学院迎来了自己的第十个生日。十年砥砺前行,十年聚力奋进;十年春风化雨,十年春华秋实。十年来玛丽女王学院汇聚中西教育理念,不忘初心,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教学品质,培养了独当一面的祖国栋梁。十年走来,各级学子与院共同进步,风雨兼程,不惧艰苦,向光而行。

晚会的成功是学院第一个十年的圆满尾声,也开启了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下一个十年的新征程。相信在漫漫前路中,院学子仍将厉奋发,追求卓越,院的下一个十年更加流光溢彩、璀璨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