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勇创未来——玛院学子在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青春筑梦,勇创未来   




10月12日至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南昌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共有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

南昌大学玛丽女王学院学子作为大赛国际参赛项目生力军,一路乘风破浪,主持和参与的项目共获得5金、2银、5铜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院3位同学共同所在项目成功晋级总决赛国际项目赛道前三强,荣获本届“互联网+”大赛全国季军。成功的背后是一个团队不舍昼夜的头脑风暴和不懈探索;参赛选手们精益求精、孜孜不倦终于浇灌出璀璨夺目的成功之花。



晋级全国总决赛国际项目赛道前三强项目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以国际化办学的优势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越来越多的玛院学子踊跃参与相关赛事。由于玛院学生拥有中英两校学籍,此次“互联网+”大赛我院学生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生身份参赛的项目共计70余项,入围国赛500强项目有12项,最终进行金奖争夺赛的项目有7项,参赛总人数46人。入围金奖争夺赛所有项目中由我院学生主持的项目有4项,作为项目核心成员数37人。


0b4c127605d54876829a513da6376ff5.png

荣获全国金奖项目学生比赛现场合影

争夺金奖的玛院参赛选手尽显青春风采,他们以真实诚信为基石,让创新思维为理想铺路,绽放最耀眼的青春底色。玛院选手许志昊表示:“真实之于项目,犹如骨骼之于人体。真实性乃是一个项目的立身之本,任何企图蒙混过关的项目都会被评委一眼望穿。”普昶钦说:“自始至终,来自玛丽女王学院老师的全方位后援给了我们无尽的勇气继续走下去。”

ecb930ccd2af48d5bc07ee6df315c120.jpg

荣获全国金奖项目学生与院长合影

本届“互联网+”大赛已圆满落幕,但玛院学子创新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我院结合中外合作教学特点,在培养创新、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医学生的同时,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支持与鼓励,为国家发展源源不断输送高质量国际化医学人才。“我敢闯,我会创”已深刻烙印在每一位玛院学子的心中!未来已来,未来我来。玛院人始终勇往直前,正奋力跑出中国创新的加速度!

CONGRATULATIONS

ab31800d4f5846618cea33ca478ead5d.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