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院”学子凌云志,绿茵场上展锋芒

青春无悔,壮志凌云;少年拼搏,有作其芒。2022年10月29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南昌大学第三十届运动会于白帆体育场完美落幕。玛丽女王学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在多项赛事中崭露头角,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回顾过去的三天,参与各项目同学们在比赛场上挥洒无数汗水,燃烧激情,追逐梦想。运动会还未正式开始,捷报便从网球场传来,范旭杭同学还取得了女子网球单打第一名。运动会第一天上午,19级俞正义同学取得了男子50米蛙泳的第八名的成绩的好成绩。下午,任奕同学亦不落人后,获得了女子铅球第五的好名次。第二天,玛院学子更是收获颇丰,曾禹鑫摘得了男子羽毛球单打金牌,李开元同学在男子铅球中夺得银牌。吴奕锦、毛骥飞分别斩羽毛球单打第七、八名,肖洪获男子50米自由泳第六名。此外,运动会男子5000米项目上,袁子立同学获得第七名的优秀成绩,陈采薇同学获得女子400米第七名;汪莉唯、范旭杭两名女将获得女子跳高的第六和第八名。

个人项目英姿尽展,集体项目更现学院风采。我院4*50米混合泳和羽毛球团体获金、银两组奖牌;女子原地掷实心球和4*400米接力获团体名次第五和第八。

哨声吹响前的一次次深呼吸、跳高场上腾空而起的身影、长跑比赛中艰难却从不停息的脚步、望向终点的坚定的眼神,都是玛院学子拼搏精神的写照;观众席上同学紧抿的嘴唇、场外老师和身着蓝色院服的工作人员温暖的笑容、宣布获奖名单时激动的呐喊……有太多这样动人的瞬间值得我们铭记。三天的时光很短,却足以让我们看到玛院人的魅力与风采。

赛场作纸,青春为笔,汗水为墨。玛院学子在本次运动会中,将“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信念体现于赛场各处,用拼搏书写青春华章,以健美的身姿诠释了学院自强奋斗的精神风貌。今后,玛院学子也必将以同样的精神,以凌云之志气,投入到医学之路的探寻中去,在专业领域亦一展锋芒,以经久不衰的热情,唱响对学院、对时代、对青春的赞歌!


摄影:新闻组全体

撰稿:李怡霏陈奕欣

审稿:赵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