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丨玛院保研名单新鲜出炉,重点医学院校offer尽收囊中

2021年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考核工作已告一段落。在保研竞争激烈的情况下,玛丽女王学院学子再创辉煌,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学院共有58名同学成功推免至理想高校,包括博士研究生13人、学术硕士研究生21人、专业硕士研究生24人。所有保研学子均录取到国内重点医学院校,其中北京协和医学院10人,北京大学6人,上海交通大学5人,复旦大学2人,四川大学9人,中山大学6人,首都医科大学5人...(具体请参看附表)。

近几年来,玛丽女王学院通过推荐优秀学子参加高校暑期夏令营、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开展保研模拟面试等多项举措,助力优秀学子保研圆梦。同时,学院结合中西方优秀医学教育理念,注重学生科研兴趣的培养以及英语表达能力的训练,大大增加了学生在保研考试、面试中成功的机率。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学院将继续致力于高水平复合型医学人才的培养,为学生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助力成就职涯梦想。

12bc05732de44c37978db78293a0582e.png

;